阿境

主吃全职 ow spn,画画图个开心,懒得接稿

名朋主皮@叶修6611

HP paro 三更!


【猫头鹰篇】

梗来自@Serene

对角巷的咿啦猫头鹰商店里有一只长得很凶的猫头鹰,每次跟它对视都会觉得它在瞪你。黄少天也这么觉得,然后就很不服气:你一猫头鹰你凭什么瞪我?于是他就气势汹汹地瞪了回去。喻文州在旁边看着,忍不住别过头轻笑出了声。
“靠,文州我跟你说啊这个死猫头鹰敢瞪我!瞪我!谁给他的胆子?”
 “你这不是瞪回去了么,我看你俩的眼神还挺像的,不如就它吧。” 
结果黄少天在喻文州的怂恿下真的买了那只一直瞪他的猫头鹰。顺便一提,后来和那只猫头鹰关系最好的,是喻文州。


【分院篇】 分院设定:关于两人怎么分到斯莱特林→http://jen-jay-winchester.lofter.com/post/1cb70ba4_af61f53


【咒语篇】咒语课上黄少天学得快一些,有时候会在路上给喻文州演示→http://jen-jay-winchester.lofter.com/post/1cb70ba4_afb107e


评论(20)
热度(1215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境 | Powered by LOFTER